昆明-保山腾冲航线开通 单程飞行时间50分钟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1-24 15:03:45

  1月23日上午9时05分,东航云南分公司MU5959航班从昆明起飞,经50多分钟飞行,降落在腾冲驼峰机场,标志着极边第一城正式通航,腾冲从此插上飞翔的翅膀。

  目前,东航云南分公司昆明—腾冲航线将每天执行一班,选用先进的737-700型飞机,每班可提供座位140个左右。昆明至腾冲空中飞行距离489公里,单程飞行时间约50分钟。

  该航线初期运营阶段航班时刻安排如下:1月25日和1月31日,昆明起飞时间为13时30分,腾冲起飞时间为15时10分;1月26日至1月30日,昆明起飞时间为12时10分,腾冲起飞时间为13时50分;1月28日,昆明起飞时间为16时30分,腾冲起飞时间为18时;2月1日至2月28日,昆明起飞时间为7时,腾冲起飞时间为8时20分。

  据了解,东航云南分公司将积极关注市场动态,适时加大腾冲航线的航班密度,配合云南省把腾冲打造为继昆明、丽江、西双版纳、香格里拉之后的又一个热门航空旅游目的地。利用已经开通的省内环飞航线,东航云南分公司还将把昆明、腾冲和其他旅游热点城市串联起来,形成省内1小时旅游圈,为省外游客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此外,东航云南分公司还将充分发挥基地公司的航线网络优势,把腾冲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大中城市以及韩国、日本、泰国、香港、

  台北等联系起来,在服务国内商务客人的同时也吸引国外游客赴腾冲休闲旅游。

(来源: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单鹤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