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虹猫”将现身首部国产动画大片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3-27 10:02:27

  中国首部动画功夫大片《虹猫蓝兔之功夫天音寺》正在紧张拍摄中,深受中国孩子喜爱的国产动画明星虹猫和蓝兔将首次出现在今年暑期的电影屏幕上。

  据介绍,这部功夫影片讲的是以虹猫为首的七侠参加一年一度的武林大会,结果遭遇自身武功尽失、蓝兔失忆、其他兄弟莫名失踪 的境况。虹猫在遥远的天音寺重新修炼中历经艰难与挫折,终于战胜了敌人黑小虎,真正感悟到“功夫有限,仁者无敌”……影片的创意来自近年来热播的国产经典电视系列卡通片《虹猫蓝兔七侠传》《虹猫仗剑走天涯》《虹猫蓝兔光明剑》等。

  在2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合力打造动画功夫大片《虹猫蓝兔之功夫天音寺》的中影集团、湖南宏梦卡通集团等表示,在《狮子王》《功夫熊猫》等外国动画大片风靡全球、影响中国孩子的时候,有责任、有义务拍出既具中国特色、又符合中国青少年欣赏趣味的动画片。(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