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里雪山景区开展暑期系列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7-09 08:49:11

  7月1日起,梅里雪山景区管理局开展暑假当代大学生体验雪山民族宗教文化系列活动,截止7月8日下午,已有国内20所高校的3000名大学生先后到梅里雪山观光旅游。

  据梅里雪山景区管理局负责人白玛康珠介绍,为了引导更多的国内大学生了解认识梅里雪山的生态、民族宗教、雪山文化,景区管理局采取了只要在门禁系统前出示大学生证就可享受到20元游一回梅里雪山的优惠,同时景区管理局还在门禁系统前向每个大学生发放了一张调查表,并要求在返程时交还景区管理局。调查表涉及当代大学生对梅里雪山环境与自然风光的评价、当地雪山文化感受学习的评价、目前景区开发对环境的保护措施是否得当的评估、自然资源的保护与多民族文化保护的建设上应当引起那些方面的关注等四项调查内容。

  这次暑假开展国内大学生到梅里雪山系列活动,虽然没有对国外大学生优惠门票,但还是受到了加拿大、美国、英国、法国以及以色列等国家高校大学生的欢迎。

  据介绍,这次活动结束后,梅里雪山景区管理局将对所有的调查表进行综合分析归纳整理后,形成学习材料下发到社区群众之中。(记者 史效轩)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