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和镇组织开展向和勋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27 11:15:16

香格里拉网讯 日前,维西县保和镇组织各社区、村委会及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向和勋同志学习,并召开学习大会。

和勋同志是我州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突出典型,是深化“三建三带三创”藏区农村党建工作的优秀代表,是全州各级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和勋同志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面对农村的落后局面,深入调研,以解放思想为先导,坚持从实际出发,紧紧依靠,团结和带领群众摆脱贫困,加大农村产业经济结构调整,发展生态围栏经济,成功培育了中药材、蜜蜂养殖、畜禽等具有地方特色的优势产业,增强了集体经济的活力和实力,巴珠村已由深山密林的贫困落后小村发展成为全镇第一的“首富村”。一直以来和勋同志高度重视搞好民族宗教工作,把贯彻党的民族政策,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摆在重要位置。他坚定不移地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村组干部队伍建设,成立特色产业党小组,把党组织建到产业上,使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有效巩固和充分发挥。

学习会议要求,各总支、支部要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学习宣传和勋同志精神,要以和勋同志为榜样,对照先进找差距,形成“学先进,见行动,争优秀,比贡献”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维护稳定,促进和谐的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全面完成今年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