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有力   一线工人满意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1-15 16:33:57

干劲十足的工人

  11月7日,时针刚指向中午12点,记者在迪庆经济开发区老虎箐工业园区内的昆钢铁合金有限公司2号厂房外看到,一辆白色面包车拉着热气腾腾的饭菜停在了厂房外,“开饭啦!”工人们欢呼着,拿着自己的碗筷到这里就餐。

  陪同记者采访的该厂员工杨秀丽告诉记者:“为了方便上班工人就餐,公司专门为他们配备了生活车,每天按时供给三餐,使工人们能够安心上班。”“我们每个班上12小时,休息24小时,实行三班倒,轮到上班的时候,食堂的生活车就给我们送饭,都在厂房里吃,想吃什么都有,直到吃饱为止,生活还是很好的。”在厂里打工的里仁村长春坝村民小组村民杨秀海说。

  为保证生产建设顺利进行,解决上班工人吃饭问题,公司开办了三个能够容纳200人的工人食堂,公司领导班子亲自下厨做好后勤保障。据了解,该公司领导经常下厨房亲自为工人烧菜做饭,工人们深受感动,工作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为公司的降本增产、生产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记者 永基卓玛 和泰君 马建军)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