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直新校区师生周末乘车难问题得到缓解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2-11 19:29:28

12月10日(星期六)上午9时许,州藏文中学同学们在老师的指挥下按秩序登上大巴车进城。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卓玛拉楚) 12月10日上午9时许,香格里拉县公交公司派出的七辆大巴车到达州直新校区州藏文中学体育场,同学们在老师的指挥下有秩序地登上大巴车进城。

州直新校区距离城区较远,且地处214国道沿线,由于没有专门校车,周末师生进城和返校乘车不便,并存在一定交通安全隐患。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确保师生乘车安全,经学校、香格里拉县公交公司和香格里拉县城市交警大队协商并达成协议,周末由香格里拉县公交公司派大巴车负责接送州直新校区师生。

据介绍,进城大巴分别直达逸夫小学和客运站,中途不停车。星期天下午5点半大巴车分别从逸夫小学或客运站发车前往州直新校区,学生家长可将学生送往逸夫小学或客运站乘车点乘车返校。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