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公路管理总段全力保障“两会”期间道路安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1-08 18:57:36

在迪庆公路管理总段护路工人的帮助下,车辆顺利通过冰雪路段,乘驾人员与护路工人亲切挥手告别。

香格里拉网讯 1月9日至15日,州人大、政协会议将在香格里拉县城举行,为给“两会”提供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迪庆公路管理总段开展了冬季保通活动,全力保障各条交通主干道的安全畅通。

去年12月31日,该总段召开了保通动员大会,所属德钦段、维西段、香格里拉段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动员会议。会议对“两会”期间的保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段及时启动《保通应急预案》,保证抢险物资、机械、人员到位;对所辖公路沿线的安全标志进行全面排查和检修,对白马雪山路段和香松二级路内容易结冰、弯急、陡坡路段设置安全警示牌;在易结冰路段和陡坡路段储备大量防滑沙,根据路面结冰情况,及时撒沙防滑;加大公路巡查力度,做到各路段段长亲自带队查,重点路段重点监控和动态监控。 (迪庆公路管理总段)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