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运政处强化安全生产促发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1-10 09:29:01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王瑄怡 杨云萍)为维护全州道路运输市场秩序,营造安全、畅通、有序、文明的道路运输环境,促进全州道路运输事业健康发展,2011年,州交通运政管理处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把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同促进全州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交通建设紧密结合,以“安全发展”理念为指导,用“安全发展”统领安全生产工作。

  2011年,州运政处根据“三关一监督”季度大检查行动,结合《云南省公路运输管理局关于集中开展道路客运隐患整治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与州、县两级交管部门、运管部门和各交通运输企业,统一部署,密切配合,在全州范围内开展了道路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累计深入客运市场专项检查8次,检查企业201家次,下达整改通知121份,当场整改79份,限期整改108份,整改率达100%。通过专项整治,进一步强化了全州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较大以上道路运输事故的发生,推动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