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发展辉煌“十一五”》受代表委员好评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1-12 20:19:12

《跨越发展辉煌“十一五”》赢得了代表和委员们的好评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王瑄怡) 为迪庆州“两会”提供统计信息服务是多年来迪庆州统计局为党政领导和社会各界提供服务的一种重要方式,也是扩大统计宣传、树立统计品牌的重要平台。2011年,该局精心组织,积极协调各方力量,与中共迪庆州委办公室、迪庆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一起编印了《跨越发展辉煌“十一五”——迪庆藏族自治州“十一五”经济社会发展资料汇编》这本书。“两会”期间,州统计局的工作人员把编印的书赠送给代表和委员。

  每次会议开始前,州统计局都在会场门前设立咨询台,走进会场的“两会”代表委员们纷纷索要资料,并向工作人员提问咨询。现场工作人员认真解答代表委员提出的各种问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赢得了代表和委员们的好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