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议国是 “两会”服务忙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1-12 20:05:00

我奉献 我快乐

杯杯清茶暖人心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杨云萍) 今年的“两会”正在进行中,能够成功地召开两会,不仅离不开那些身着节日盛装、意气风发、满载民意的两会代表们,更离不开秉承“我奉献我快乐精神”的“两会”工作人员。

  负责签到工作的工作人员们,每天在会议开始前都要站在会议室门口,为前来参加会议的代表和委员们服务,“你好、请进、这边请”这三句话是他们工作中说得最多的几个字,虽然重复了不知道几百遍,但是能为“两会”服务他们表示自己很幸运,苦点、累点也是很值得的。

  同样的,会场内身着民族服饰的服务人员们,为会场增添了不少喜气,记者看到,虽然一次会议要提7、8瓶暖水瓶,但是她们每一次倒水都面带微笑,为前来参会的代表、委员们营造了良好的与会氛围。

  除了这样的工作人员以外,那些执勤、保证会场内外秩序的民警以及肩扛摄像机、奔波在会场中的新闻工作者也为“两会”的召开增添了精彩,那些蓝色的小牌子不仅象征着责任与使命,更道出工作人员我奉献、我快乐的精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