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客运站加强管理确保客运安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1-20 10:55:49

有序上车,回家过年。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记者从香格里拉客运站获悉,自1月8日春运启动以来,截止到17日晚,该站已安全运送乘客1058个班次、14465人次,日均运送乘客1200人次,其中高峰1月13日运送乘客1818人次。

  自1月8日春运正式启动以来,香格里拉客运站成立春运领导小组,加强春运管理,确保乘客安全。

  从班车运行路线看,省外线:香格里拉到自贡线和香格里拉到拉萨线,因两地入冬后道路状况不佳,未列入春运路线;省内线除香格里拉到东旺乡、香格里拉到三坝乡因大雪天气,道路通达条件不佳停发过两天班次外,其余班线正常发车。

  从客流方向看,香格里拉到丽江、香格里拉到昆明两条线路乘客人数最多,占总数的50%左右。

  为预防乘客滞留,客运公司准备了10辆加班车,乘客不必担心出行困难。

  客运站工作人员提醒:由于近期全州连续降雪,为保障安全,车辆最好加装防滑设施。根据交通、运政等部门的要求,香格里拉到德钦、香格里拉到东旺乡、香格里拉到三坝乡三条线路出于安全考虑,在连续降雪导致路况不佳的情况下可能会停发班车,但其余班线正常发车。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