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1-27 10:29:04

香格里拉县

慰问困难职工

  为在春节来临之际更好地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职工家中,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确保困难职工过好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香格里拉县相关负责人来到该县困难职工家里为他们带来节日的问候。

  据了解,此次慰问的困难职工代表来自香格里拉县的各行各业,他们有的是林场的工人,有的是下岗职工。在慰问过程中,县委领导首先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全县各族各界群众和领导干部的共同努力下,香格里拉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县委县政府对此表示十分满意。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谦虚谨慎、不怕吃苦的作风,以饱满的热情、不竭的动力投入到香格里拉县各项事业的建设中。a

  慰问中,县委领导还鼓励他们要在今后的生产、生活中发扬自力更生、勤俭自强的精神,要敢于克服困难,用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并表示党和政府一定想方设法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工会组织反映,希望他们能保重身体,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慰问困难户、困难党员

  近日,香格里拉县委相关负责人深入到小中甸镇和建塘镇的村寨、社区,走访慰问困难户、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小中甸镇碧古村、归吓村、和平村等地,每到一户困难党员家中,他们都拉着老党员的手,与老党员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党员们目前的家庭经济情况、子女情况,要求当地党委政府通过各种渠道,解决好老党员的生活困难问题,让他们尽早过上好日子。

  慰问中,县委领导指出,今天我们取得的经济硕果与老党员们前期付出的辛劳和努力密不可分,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关心好老党员,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为。

  在解放村、红坡村、诺西村、吉迪村、尼史村的困难户和困难党员家中,县委领导与他们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思想情况,送上困难户3000元、特困户5000元的慰问金,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中,县委领导鼓励困难户及困难党员能直面目前存在的问题,克服困难、勇敢生活。在党组织及政府的关心支持下,通过发扬奋斗的精神,尽早脱贫致富。要求有关负责同志想方设法给予困难群众更多的帮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过一个温馨、安定、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慰问环卫工人

  近日,香格里拉县委、县政府在实力酒店设下晚宴慰问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慰问现场,环卫工人们身着橘黄色的工作服整齐地环坐在一起,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橘黄色的工作服异常显眼,为慰问现场增添了不少亮丽的色彩,热腾腾的火锅像党和政府的关怀一样,温暖了环卫工人的心坎。

  县里的领导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套班子对环卫工人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并代表香县四套领导班子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说,多年来,全县一线环卫工人不辞辛苦,夏顶烈日、冬冒严寒,为提升县城品位、改善人居环境默默无闻地奉献着,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县城的整洁和美丽,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也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最后还鼓励广大环卫工人能够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工作作风,爱岗敬业、再创佳绩,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城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晚宴上,环卫工人们即兴演唱歌曲表达了对县委、县政府的感谢之情。(实习记者 杨云萍 通讯员 王沙沙)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