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竹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6-12 18:53:5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近日,人行德钦县支行尼玛竹荣获中国金融工会颁发的“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

自1988年进入德钦县人行工作以来,尼玛竹全身心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崇高事业中,长期扎根基层,以“道虽通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的人生信念,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乐观向上、爱岗敬业、恪尽职守。

无论在哪个岗位,尼玛竹都坚持以学习促工作、以规范促安全、以制度促创新。工作24年来,同她一起入行工作的同志,如今已调离德钦支行,只有她坚守在会计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工作,并“传、帮、带”新职工。

她的用心,不仅体现在对工作上,还体现在她对同事的关心和亲人的关爱上。十多年前,她收养了哥嫂遗留下的两个孩子,直到把他们抚养成人参加工作。

在尼玛竹的影响和感染下,人行德钦县支行全体干部职工开拓进取,积极履行基层央行职责,认真贯彻和执行货币政策、维护地方金融稳定、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