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供电局上线《政风行风热线》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7-29 18:26:0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永基卓玛) 7月27日,迪庆供电局相关负责人上线迪庆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介绍了该局工作职责、今年的工作重点,回答了听众提出的问题。

今年,迪庆供电局在服务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上,一是加强了骨干网架建设,解决州内用电需求和余电外送。二是稳步推进城农网建设,提高供电可靠率,保障居民正常、持续用电。三是加快无电人口电网建设,解决无电地区的用电问题,截至今年年底,将全部解决我州无电人口的用电问题。四是做好了大型活动的保供电工作,具体为:“高考”、“中考”、“香格里拉县更名十周年”庆典以及做好迎接“十八大”胜利召开的保供电系列活动,确保了保供电期间正常可靠的用电。五是加强电网安全运行管理,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六是夯实营销管理基础,在规范优质服务工作的同时稳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七是强化各项措施,确保有序用电期间正常的电力供应。八是不断深化队伍建设,积极开展特色创先争优活动

节目中,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提升营销管理方面,该局每年举办一至两次客户座谈会,增进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与交流。在三县一区组织开展以“节能低碳、绿色发展”为主题的户外节能宣传活动。发放企业节能、家庭节能低碳生活宣传资料,并在各县电视台统一播放南方电网公司“珍惜资源、节约用电”形象宣传片,普及合理用能、提高能效、减少浪费的节约理念,进一步提高全民节能意识。同时,通过开展提升业扩报装工作效率,以及提高低压用户服务质量专项行动,积极兑现供电服务10项承诺。95598电力呼叫中心上线运行,24小时受理客户咨询查询、故障报修和投诉举报。建立完善了电网(供电)企业与用电户的沟通渠道。在营业厅放置宣传单,开展与客户对话等活动,向客户介绍供用电形势,倾听客户意见,积极对客户反馈的意见、建议进行分析,并将纠偏措施及时反馈给客户。停电时,通过各种渠道做好宣传与解释,真正做到缺电不缺服务,限电不限真情。

节目中,听众通过热线电话和短信平台,与相关负责人了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