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和镇:文艺汇演献礼建国63周年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9-29 18:35:22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王瑄怡) 9月27日至28日,保和镇“北辰地产杯庆国庆·喜迎十八大”群众文艺汇演在维西县影剧院举行。

《我的祖国》《祖国颂》《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四渡赤水》《天地吉祥》……一曲曲深情的歌谣饱含了维西县各族儿女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多彩的哈达》《弦子舞》《塔城锅庄》《阿尺木刮》《雪域踢踏》《傈僳欢歌》《纳西舞》等舞蹈,把维西人民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传向远方。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维西县各族人民群众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喜迎十八大胜利召开,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悠扬的乐曲,歌颂建国63年来的辉煌成就。

近年来,维西县终坚持“文化强县”战略,坚持把发展公益性文化事业作为保障人民基本文化权益的主要途径,实施了一系列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促进基层公共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进一步推动文化建设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社会建设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