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举行喜迎党的十八大文艺晚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01 19:13:0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 10月29日晚,州影剧院内座无虚席,掌声阵阵。由州委宣传部和州文化局主办,州民族歌舞团承办的以“高原放歌”为主题的我州喜迎党的十八大文艺晚会在此隆重举行。

晚会在《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北京的金山上》《再唱山歌给党听》等一首首熟悉的歌曲大联唱中拉开帷幕。整台晚会分流金岁月、盛世颂歌和展望未来3个章节,以歌曲联唱、独唱、合唱等表演形式,充分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颂扬之情,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香格里拉组合、雪之子组合、拉茸西罗等我州著名歌手参加当天演出。

整台晚会激情荡漾,从不同侧面展现了新时期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热情讴歌了迪庆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观众献上了一道精彩的文化大餐和唯美的视觉盛宴。最后,晚会在演员与观众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州政府副州长松涛,州政协副主席和丽萍观看了文艺晚会。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