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维西县、乡(镇)医院引进紧缺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05 16:57:59

为进一步改善我县卫生系统专业技术人员队伍结构,不断满足卫生事业发展的需要,根据我县县、乡(镇)医院紧缺专业技术人员的需要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令第6号)等有关规定,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引进县、乡(镇)医院紧缺专业技术人员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报名,统一实作,德、智、体、能全面考核的办法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范围对象及条件

(一)岗位

1、临床医学6名。

2、医学影像1名。

3、口腔医学1名。

(二)范围对象

凡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取得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承认学历的应、往届符合岗位条件的毕业生。

(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党的基本路线;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7年11月14日以后出生)的人员;

4、报名人员必须是参加全国普通高考录取并取得全日制专科及以上毕业证的人员。

(四)凡有下列情况的人员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人员;

3、因违法违纪正在被调查处理的人员;

4、其他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

三、报名事宜

1、报名时本人必须提供毕业证原件、户口簿原件;

2、报名时必须提供个人档案;

3、报名时间:2012年11月12日至2012年11月14日;

4、报名地点:维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服务中心,报名咨询电话0887-8628879、13988773588。

四、招聘方式

报名结束后,由招聘领导小组进行毕业证、档案审核,审核合格的人员直接进行实作。实作结束后,根据实作成绩和招聘计划进行体检,从体检合格人员中按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考核对象,若因考核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等原因出现缺额的,可在报考同一岗位体检合格人员中按实作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与聘用

通过审核实作、体检、考核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在通过县政府网进行公示(7天),公示结束无影响其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招聘的人员实行一年试聘期,试聘期满后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签订聘用制合同,进行合同签证。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服务期达到8年方可申请调动,如服务期未满要求调动的按聘用合同进行解聘并进行赔偿。

六、招聘纪律

招聘工作由人大、政协、纪委、监察等组成监督组,同时广泛接受社会监督;招聘工作过程中如有弄虚作假、失秘泄密、徇私舞弊行为的,追究有关领导和当事人责任;对不符合条件、弄虚作假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资格,招聘资格。对在报名时无理取闹、妨碍报名工作、扰乱报名次序的考生根据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本公告由维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自发布之日起可以通过以下网址查询:维西县政府信息公开网站(http://dqwx.xxgk.yn.gov.cn)

维西傈僳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2年10月26日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