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各地喜迎十八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05 10:43:22

德钦县第一小学:党员及教职工爱心捐款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李秋兰) 11月1日,德钦县第一小学开展以“喜迎党的十八大,发扬党员先进性”为主题的爱心捐款活动,全校139名教职工参加。

学校负责人希望,全体教职工把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教书育人、为农村家长减轻负担、为贫困生做实事上,力求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学生提供舒适、安全的学习环境,让学生在文明校园里健康快乐成长。

爱心捐款共收到8086.5元,将用于学生在校期间的生活、学习、医疗、卫生等方面。

武警迪庆支队:迎盛会练精兵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王文涛) 近日,武警迪庆支队开展军事训练,掀起“迎盛会、练精兵”热潮。

该支队把提高部队战斗力作为实现“两个稳定”的重要环节,采取专业分训、班组合训等方法,着力基础素质,注重抓好执勤技能、班组战术、擒敌套路、情况处置训练,科学推广“短板强训、技能精训”模式,确保训练内容和训练强度既符合普通官兵打基础、强素质的需要,又满足素质拔尖官兵精技能、求突破的需求,保证每名官兵有目标、有标准、有动力参训。通过课前教育、课间讨论、课后讲评、定期会操,增强训练的竞技性和趣味性,达到以考促训、寓训于乐的目的。训练中,干部与战士一起摸爬滚打、研讨方法,充分调动官兵参训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了训练水平。

老年门球轮值赛快乐出击

待发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余丽芹 卓玛拉初) 11月1日,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丰富老年人文化体育生活,我州在经济开发区举行第五届老年门球轮值赛。

州老年门球轮值赛发起人赵建华老人说:“门球是在平地或草坪上,用木槌击打球穿过铁门的一种室外球类游戏,又称槌球。门球运动量不大,脑力体力相结合,可以强身健体,适宜老年人参与。目前,我州已有11块门球场38支门球队。”

本届门球赛由开发区主办,来自全州的27支代表队27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为期5天的比赛。赛场上,运动员精神焕发,挥杆对垒沉着冷静,弯腰击球身手矫健,不时有队员“过门”、“撞击”、“闪击”,展现了“夕阳红”活力。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