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迪庆州委政法委关于在全州范围内选调两名公务员的公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27 16:29:47

按照迪庆州委组织部、迪庆州人事局《关于在州直党政群机关实行公开选调公务员的通知》(迪组通〔2010〕56号)要求,根据州委政法委工作需要,现决定面向全州公开选调两名公务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人数

公开选调工作人员2名,其中,法律岗位1名,计算机岗位1名。

二、公开选调公务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事业心、责任感强,团结同志,清正廉洁。直系亲属及有重大关系的旁系亲属无违法犯罪纪录;本人未接受过有关部门的违法违纪审查和处理。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7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

3.工龄满3年以上(2009年11月30日以前参加工作的),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等次以上,身体健康。

4.国家公务员(科员)。

5.法律岗位具体条件:全日制普通高校法律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国家政策及法律法规,从事政法工作两年以上。

计算机岗位具体条件:全日制普通高校计算机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计算机网络维护。

三、选调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考察和体检、确定人选及公示、办理审批和调入手续等程序进行。

笔试按照选调职位与报名人数1:5比例以上组织笔试,主要测试应试者应具备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能力,不指定教材。资格审查合格者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面试按各个选调职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重点测评应试者的实际工作能力和应变能力。考试地点统一设在香格里拉县城(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面试采取百分制计分。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即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根据考试人员的总成绩,按从高到低的顺序,以选调岗位1:2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并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选调人员,组织体检,体检合格后,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按程序办理有关选调手续。

四、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2012年12月10日至12 月14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报名方式:符合选调条件的人员经原工作单位同意后,到州政法委办公室报名(康珠大道8号正一楼)。

报名所需提供的材料:填写《中共迪庆州委政法委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登记表》1份,并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审核后退还本人)和复印件各1份,单位证明一份(内容包括是否同意报考及证明参加工作年限、工作经历)、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出生年月证明一份,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一份,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宽28mm×高42mm)。

五、具体要求

(一)本次公开选调的公告通过迪庆日报、香格里拉网站公开发布,选调通知文件通过迪庆州公文交换系统下发各县、各单位。

(二)报考人员要自觉遵守公开选调工作的有关规定,

严禁弄虚作假。对违反规定和纪律要求的,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对本次公开选调工作的全过程实施组织监督、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对违纪行为,干部、群众可向州委组织部干监科、州纪委第六纪工委、州政法委政治部反映。经调查情况属实的,按有关规定给予处理。

联系人:和琴、熊继芳

咨询电话:0887-8225442、18608877535、13988786167   

举报电话:州纪委第六纪工委:13988712838

          州委组织部干监科:0887-12380

政法委政治部:0887-8233536

中共迪庆州委政法委

2012年11月27日

附件

中共迪庆州委政法委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登记表[点击下载]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