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东城片区土地收储合作协议签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29 09:54:19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和金莲)日前,香格里拉县政府与州土地收购储备有限公司正式签署《香格里拉县县城东城片区土地收储合作协议》,标志着香格里拉县东城片区开发建设迈入新阶段。

按照《香格里拉县城市总体规划2010-2030》和州委、州政府对香格里拉县城市发展“东拓南延、西控北限”的总体思路,为进一步规范土地市场,切实保障香格里拉县东城片区建设稳步推进,根据州政府关于香格里拉县东城片区土地收储专题会议精神,香格里拉县政府与州土地收购储备有限公司经过多次协商,达成了互相支持、互相配合的合作协议,进一步发挥有利于土地综合利用、有利于盘活存量土地、有利于严格和加强政府对土地的管理、杜绝土地私下买卖、实现土地综合效益、促进土地所在地群众脱贫致富的作用,从更大层面上促进香格里拉城市建设。

据了解,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在州委、州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香格里拉县东城片区各项工作稳妥推进。目前,东城片区一批项目先后得到中央及省的支持,县级行政中心建筑设计、前期科研、部分骨干路网、部门工程前期招投标工作已相继开展。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