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多举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2-18 20:45:1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近日,德钦县多措并举,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加强组织领导。在县委统一领导下,县级各部门成立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领导组织机构。11月28日,县委在奔子栏镇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研究讨论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方案。先后下发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方案、任务分工表等文件,强化对活动的指导,各级各部门相应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方案。

狠抓日常学习。党的十八大开幕当天,全县各级各部门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开幕式。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后,全县各级各部门以召开会议和邀请省、州党校教师授课等方式,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60余场次。按照州委要求,县处级实职干部全部参加州委党校举办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培训班。

全面加强宣传报道。各乡镇、各村组在辖区重要交通路口、主要街道和标志性建筑物上张贴十八大精神宣传标语;各部门在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标语;县电视台全面报道各级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情况,并制作专题宣传片,全面反映十六大以来全县各行各业取得的辉煌成就。

认真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出台文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同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州第七次和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抓住县乡换届的有利时机,向广大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圆满完成换届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抓好今年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结合起来,围绕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倒排工期,确保各项重点工程项目按期保质完成。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本单位、本部门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调研,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工作重点,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