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会在塔城镇开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2-18 20:44:34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王瑄怡) 12月12日,由维西县委宣传部、维西县委党校组成的维西县委宣讲团在塔城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会。随后几天,宣讲团深入全县7乡3镇进行宣讲。

当天,在塔城镇政府会议室,坐满了来自塔城镇党委政府的全体工作人员、塔城镇各机关单位代表以及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宣讲团成员、维西县委党校老师张永东分别从党代会的三大任务、十八大报告是创新理论与时俱进的一个报告、十八大报告的两大特点、从“建设”到“建成”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要求质的飞跃、十八大报告关于农村农业农民政策的论述及解读、农民成为科学发展最大收益者等六个方面讲解十八大精神。

宣讲团成员、维西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郭红英说:“‘求真务实,勇于担当’是我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宣传工作周期长,希望广大基层工作者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把十八大精神传递到基层每一个角落,把十八大的福音传递给每一个人。”

柯那村村委会副主任和学良说:“党的十八大鼓舞人心,我们农民享受到党的好政策越来越多,也体会到了农民当家作主的感觉,我们有决心,在党的领导下,积极推进新农村建设,让今后的生活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