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委十八大精神讲师团宣讲40多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1-05 09:51:51

5700多人次听宣讲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余丽芹) 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我州积极开展“送十八大精神上门”服务活动,先后组织讲师团到三县一区、州直各单位、寺院、教堂(点)宣讲十八大精神40多场,5700多人次干部群众听取宣讲。

近一个多月来,州委宣传部把十八大精神的宣传作为当前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并制定出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报道工作方案,充分发挥各类现代传媒的作用,运用各种宣传手段,全面、准确、深入地宣传报道十八大精神。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和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举办两期全州处级干部600多人参加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结合实际,组织讲师团和佛学院专家,到全州寺院、教堂(点)举办宣讲座谈5场次,500多人参加活动。组织由州委党校老师组成的讲师团,深入各县(区)和单位宣讲。宣讲中,讲师团成员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分别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各方面解读和宣传十八大精神,为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奠定了基础。

各县(区)选调政治素质强、政策理论水平高、懂少数民族语言、有演讲才能的领导干部和理论工作者,组成宣讲团到基层开展宣讲活动,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及时送进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寺院。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