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铭书在“千促”培训会上要求
切实为群众解决最现实最关心最紧迫的问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3-01 09:26:0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  2月27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千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铭书在全州千名干部下基层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活动暨第七批新农村建设指导员下派培训会上要求,切实为群众解决最现实、最关心、最紧迫的问题。

培训会上,杨铭书就如何看待和认识本次“千促”活动以及工作队员下去后具体抓的六项工作任务作了再明确、再部署。杨铭书要求,广大下基层的干部及新农村指导员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牢记宗旨,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工作路线,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开展工作;要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在活动期间全体队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按照州委的部署和要求,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活动中去,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同时,各工作队员要坚持进村入户开展工作,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坚持用真情、出真心、讲真话的工作态度,切实为群众解决最现实、最关心、最紧迫的问题。

培训会上,州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及州农牧局、州林业局的相关人员分别就《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为迪庆“美丽乡村”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迪庆州“四群”教育暨“千促”活动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提纲》《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构建和谐美好新农村》《实施村容村貌整治工程,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贯彻十八大精神,积极发展林业,全面推进迪庆美丽乡村建设》五个专题的内容进行了培训。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