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开展“春风行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4-08 10:22:44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巴桑农布) 近日,州人社局结合当前我州就业形势和用工市场的客观实际,与用工单位在坛城广场联合举办了以“搭建供需平台 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的公共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

活动以着力解决大中专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和农村剩余劳动力的就业问题,进一步提高公共就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深入企业,深入基层,进行广泛的宣传和市场用工调查,共计发放就业援助卡2500多张。通过州、县两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不懈努力,在香格里拉城区共组织动员兴荣汽车工贸公司、巴拉格宗生态旅游公司、藏龙生物公司、天界神川大酒店、都吉呢咪酒店、子元房地产开发公司等46家用工单位,共开发了旅游、服务、财务、营业员及办公室文员等860多个就业岗位,提供省外有效劳务输出信息8条,提供岗位1600多个,供广大求职人员选择。此次招聘会进场求职人员达1800人次。通过供需见面,双向选择,325名求职人员与用工单位达成了意向性用工协议。

活动期间发放宣传资料2800多份,并充分利用各种媒体,面向企业、面向各类求职者开展全方位的就业扶持政策宣传活动,帮助他们了解政府关于促进就业的政策和措施,实现创业并健康发展,确保就业局势稳定。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