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科技认定成效显著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4-12 09:35:02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邵丹) 去年以来,州科技局通过积极开展企业的科技政策和业务培训、组织企业申报技术创新专项计划项目、开发新产品、提高产品竞争力等工作,加大对农业园区和农业龙头企业的服务力度,培育和组织相关园区、企业积极申报省级各类科技认定。

迪庆州开发投资集团生物产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迪庆香格里拉农业科技示范园”通过云南省农业科技示范园认定;维西县综合贸易公司、云南香格里拉藏龙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中甸野生食品进出口公司3家企业被认定为云南省农产品深加工科技型企业;维西龟山药苑专业合作社胡黄连、金铁锁等良种繁育基地和格桑花卉公司百合优质种业基地通过云南省优质种业基地认定。认定工作不但为企业积累了无形资产,而且增强了园区和企业的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将进一步推进我州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农业科技进步与创新。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