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改会风”效率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4-12 09:57:29

4月8日,德钦县开了一个与往年迥然不同的会议,德钦县第十三届政府第一次全会和第一次廉政会议在同一天一个上午就全部结束。

“往年仅一个会议就要两天左右的时间,除了会议报告,还有讨论等内容,时间拖得较长。而今天的会议效率高、废话少,现在就要提倡这样的会风。”德钦县委宣传部干部韦国栋说。

这次会议把两个会议安排在同一个场地,一个上午两个小时就开完了,中间还休息了10分钟。与往年相比,与会人员手中的材料少了,只有言简意赅的会议《决定》,厚而冗长的讲话稿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与会领导简明的讲话。

会议结束后,也没有了往年的会餐,只有一个简短的通知:“来自各乡镇及各企业的与会人员请到食堂吃工作餐。”

喊了多年的“改会风”现在算是落到了实处。从这次会议改变会风可以看出,正文风、改会风,转作风、树新风得到德钦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并已付诸行动。(记者 江初)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