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1000多人坐飞机出入迪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7-19 09:34:2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永基卓玛) 记者从迪庆香格里拉机场了解到, 上半年,该机场共保障航班2444架次,同比增长24.94%;完成旅客吞吐 213485人次,同比增长27.94%;货邮吞吐量186.6吨,同比增长44.2%。目前,香格里拉机场旅客吞吐量在1700-1800人次/日,旺季达到近2000人次/日。

今年,该机场通过市场分析、数据分析、市场调查,制定了机场2013年市场营销工作任务分解表,确定了以加密昆明至迪庆核心航线、加大迪庆至拉萨主要航线恢复力度、加大迪庆至成都精品航线培育力度、稳定运营广州至迪庆及迪庆至西双版纳省内环飞航线作为航空运输生产指标的主要增长点。同时,加强机场安全管理,全面推进了平安、诚信、文明、和谐机场建设,实现了平稳、有序运营目标。目前,迪庆香格里拉机场通过集团公司服务质量标准的全面推广和执行,统一机场各部门、各岗位服务标准,使机场服务向标准化、专业化迈进。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