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客运流量达356万人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7-19 09:35:1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永基卓玛) 记者从迪庆交通运输集团总公司香格里拉客运公司了解到,今年上半年,香格里拉客运量达356万人次,周转量43327万人公里。目前,香格里拉客运公司共开通客运班线145条,其中一类(省际)9条、二类(州际)29条、三类(县际)20条、四类(县内)87条。

道路运输安全管理是我州道路旅游客运企业工作的重中之重。长期以来,我州各级运输部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监督职责,积极采取各种有效措施,着力抓好安全生产源头管理和各项防范措施的落实,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立健全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包括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监督检查、驾驶人员和车辆安全生产管理等制度。结合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四项活动”,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旅客运输安全。

上半年,根据交通运输部颁发的《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我州对全州的县际以上班线客运车辆、县际以上旅游客运车辆、危货运输车辆的车辆档案进行清理,现完成清理工作923份,完成入档二级维护962份、技术等级评定记录855份。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