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境乡基本完成震后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09 10:02:36

香格里拉网讯 自“8.28”、“8.31”地震发生后,香格里拉县五境乡各村工作组成员经过近10余天的努力,现已基本完成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根据“提高认识,提升对抗震救灾的紧迫性和紧急性”的要求,各村工作组成员不放松警惕,24小时开机密切联系村组干部,了解各村情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做到各类问题及时处理。

截止9月6日下午,五境乡受灾户达502户,其中房屋严重受损148户,轻度受损354户,无房屋倒塌现象,无人员伤亡;紧急转移人口115人,简易安置38户150人;该乡境内仓觉、吉仁、申听兰、春独4座大沟均出现不同程度沟邦垮塌漏水现象,4条大沟经统计需加固修缮24.2千米,通组公路多处发生塌方受损,基层活动场所21处受损。其他部分三面光沟渠、电线、电杆等均出现不同程度受损现象。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