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地震重伤员进入恢复期12名轻伤员出院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10 09:25:4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云萍)目前,在迪庆香格里拉人民医院住院救治的3名地震重伤病员已施行手术治疗,脱离生命危险期。

9月5日,14岁的初一学生都吉拉姆得到手术治疗后,由重症监护室转移到普通病房进行恢复性治疗。 28岁的张朔楠和30岁的吕燕分别来自沈阳和郑州,在来香格里拉旅游途中因地震遭落石砸伤,被及时送往医院,也因伤势严重而住进重症病房。

据迪庆香格里拉人民医院创伤外科医生介绍,8月31日中午,伤员一到该医院就马上对她们进行检查。都吉拉姆左侧肱骨骨折;张朔楠双侧锁骨骨折,左侧多发性肋骨骨折,左侧上颌窦前壁、外侧骨折、窦腔积液;吕燕双侧锁骨骨折、左侧肋骨骨折,3名伤者病情较重,一直在重症病房监护。 9月4日,张朔楠和吕燕被先后推进了手术室,经过医生们的努力,二人手术顺利,转入普通病房。

据了解,在“8·28”、“8·31”地震中,迪庆香格里拉人民医院共接收伤员29人,目前已有12人出院,17人在院接受治疗,其中重伤6人。重伤者中,3名已接受手术,转入普通病房,1名于8日上午转入上级医院接受治疗,其余2名目前生命体征平稳,院方正在全力以赴治疗。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