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成效显著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30 10:23:43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马琳) 州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的开展与实施,切实解决了职工看病难、因病致贫的问题。从第一期只有361个单位15821人的参加数,发展到目前第九期共有568个单位29000多人参加,同时截止目前,互助金的收缴在第一期的基础上增长了48%。

自2004年全省开展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以来,我州互助金逐年增加,活动成效显著。 补助人次也逐年增长,活动期间单笔个人最高补助金额达到 12万元。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开展以来也得到了我州广大职工的积极拥护和支持.

9年来,通过各级工会组织的有效运作,参加活动的职工用爱心撑起一片蓝天,为生病住院职工筑起抵御风险的又一道防线,使那些急需帮助的家庭感受到了雪中送炭的深厚情谊,体现了我州职工团结互助的精神,活动也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