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胜祥在小中甸镇干部大会上要求
齐心协力 团结干事 推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0-16 10:06:4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近日,州委常委、香格里拉县委书记余胜祥出席香格里拉县小中甸镇干部大会时要求,乡镇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镇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抓好发展第一要务、落实稳定第一责任,为全县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余胜祥指出,县委根据香格里拉县长远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需要,调整小中甸镇领导班子,既体现了对小中甸干部成长的关心,又体现了对小中甸镇工作的重视。全镇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支持配合新班子,齐心协力、团结干事,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余胜祥要求,当前,小中甸镇要继续抓好宣传思想工作,集中精力学习和宣传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武装头脑,切实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水平和能力;要坚定不移促发展,抓好油菜、青稞、玛咖、药材等种植业和牦牛、藏香猪等养殖业,加大科技推广和政策扶持力度,使之成为具有竞争优势和富民增收的特色产业;要抓实国家实施的项目、上海闵行区援助的项目以及各类民生项目,做到国家项目实施不挡手、民生项目落实有力度,通过项目实施促进发展;要全力以赴抓稳定,旗帜鲜明地反渗透、反分裂,同时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干部要敢于说话、敢于管事,对历史遗留以及水库等项目实施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时协调、及时解决;要坚持不懈抓党建,继续以“抓书记、书记抓”和专人具体落实的工作机制推动党建发展,第一责任人要研究解决党建相关问题,与经济工作通盘谋划,做到同时抓、两不误、两促进;要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不断建立健全各种制度,以制度管人、以制度办事,干部职工要坚守岗位,增强责任心和事业心,确保在作风建设年和严打整治年中工作作风得到较好转变。

会议宣布县委关于小中甸镇主要领导干部职务调整任命的决定。镇党委书记、镇长分别发言。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