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迪庆州“质量月”活动启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0-18 16:51:3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施学群) 10月18日上午,州质量技术监督局、州旅游局等14个部门联合在坛城广场举行“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和质量咨询服务日活动。

为全面提升全州质量总体水平,推动区域经济协调快速健康发展,我州决定10月继续开展以“提高质量效益、助推产业发展”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由14家“质量月”活动主办单位联合制定下发活动方案,开展“质监邀您看企业·食品安全大家行”、质量宣传等活动,落实质量工作、打假工作责任制,动员和引导全社会共筹诚信,形成全州上下齐抓共管、人人重视质量的氛围,进一步提高促进产品质量和质量管理水平。活动要求,当前,特别要抓好食品质量安全和农资、建材打假等重点工作,不断增强质量月活动的影响力和有效性,为我州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启动仪式上还表彰了2012年度迪庆州6家先进食品生产企业和4家特种设备管理先进单位。当天还开展质量咨询服务日活动,设立产品质量投诉咨询台、金银首饰免费检测台,提供假冒伪劣产品实物识辨等服务,共解答2起质量咨询,免费检测10件金银首饰,发放“质量月”活动宣传资料400份,《质量发展纲要》100本。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