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庆重阳褒奖先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0-23 09:53:14

维西县获表彰的老龄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 和向东 摄 )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洪程) 10月21日上午,维西县庆祝九九重阳节大会在县影剧院隆重举行。维西县老龄委隆重表彰近年来涌现出来的老龄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维西县老年科技协会等2个单位获老龄工作先进集体荣誉;赵鹤阳等3人获老有所为先进个人荣誉;吕宝成创作的《十八大精神扑面来》等3件作品获优秀诗书画作品奖。

维西县委、人大、政府、政协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塔城镇老协负责人和春林等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在庆祝大会上,维西县老龄委、保和镇老协会对80岁以上老年人发放了慰问金。

县老协还在当天下午举行大型游园活动,800多名老年人兴致勃勃地参加活动。当晚,县老协会在县影剧院举行庆祝九九重阳节文艺汇演。

又讯 (通讯员 和丽文) 近日,中甸林业局下关干休所组织该所近200名60岁以上的离退休老年人欢聚一堂庆祝老年节。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