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全力征订发行党报党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1-07 09:24:39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张燕) 近日,香格里拉县按照中央、省委、州委、县委的统一部署,全面展开2014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并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2014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的通知》。

《通知》要求,各乡(镇)、县级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县属各企事业单位、省属驻县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党报党刊的舆论方向性作用,须订阅《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新华每日电讯》、《云南日报》、《党的生活》、《迪庆日报》等6种主要党报党刊;文化站等公共文化服务单位和宾馆饭店、车站、旅行社、旅游风景区和邮政、银行等公共场所和人员流动较大的场所,要订阅一定的党报党刊和《云南经济日报》、《春城晚报》等报刊供读者阅读。

《通知》要求,各级邮政部门要密切配合中央、省委、州委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进一步深化发行体制改革,加强网络建设,提高投递时效,努力探索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新路子,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扩大党报党刊的市场占有率和社会影响力。

据悉,香格里拉县委督查室、县委宣传部将对全县党报党刊征订工作适时进行监督检查,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的完成。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