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专题辅导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25 17:13:2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江初 实习记者 邵涵瑶) 12月24日,德钦县组织县委、县政府领导,县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400多人齐聚行政中心报告厅,听取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会由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政府研究室主任刘天祥主讲。宣讲深入浅出、结合德钦县的实际,从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主题、目标、任务,阐释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的精神,重点围绕为什么要改革、怎样改革、改革什么等问题作了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积累的精辟解释。

“宣讲报告脉络清晰、主题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基础,既生动又形象,为我们正确理解、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帮助。”德钦县委负责人冯玉祥说。

“刘主任结合州情县情,用简洁的语言诠释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我们联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了工作任务和目标。”学员李杰说。

德钦县委要求,要突出重点,深刻领会,全面学习、深入思考,努力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德钦各项事业持续发展。 要精心组织,强化学习宣传。组织部门要安排好培训,宣传部门搞好宣传,各部门组织好学习。 要联系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县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恢复重建、作风建设、维护稳定、今年目标任务的落实及明年工作谋划相结合,统筹兼顾,扎实推进,确保学习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重新审视各项工作,积极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团结带领干部群众扎实工作,为推动德钦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香格里拉网快讯  12月24日,德钦县委、县政府领导,县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400多人齐聚行政中心报告厅,听取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宣讲结合德钦县实际,从全会的主题、目标、任务,生动地阐释了全面深化协调改革的精神,就为什么要改革、怎样改革、改革什么的问题作了精辟解释。(迪庆手机报)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