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时节文体活动精彩上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27 09:50:54

维西县城6所中小学的500多名各族学生在该县文化广场表演“阿尺木刮”民族课间操。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王瑄怡 实习记者 张燕) 12月21日至27日,维西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原生态文化展演和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等竞赛活动,欢庆一年一度的傈僳族阔时节。

在阔时节活动周首日,来自县城6所中小学的500多名学生带来了“阿尺木刮”民族课间操展演。他们用欢快的舞步为观众展现了当代青少年意气风发、生机勃勃的精神面貌。他们一个个动作有力,举手投足间散发着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展现出了傈僳族人民自信、乐观的生活态度。

傈僳族传统竞技体育项目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活动期间,该县举办了射弩、篮球、门球、乒乓球、地掷球等竞赛,丰富了全县各族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据悉,全县共有16支代表队近1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