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进乡镇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27 09:49:4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12月24日,由香格里拉县委宣传部组织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建塘镇举行。该镇全体领导干部、各村(社区)负责人参会。

该县县委党校讲师深入阐释和解读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和重要意义,系统地讲解了全面深化改革的的深刻背景、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和总体思路。宣讲从充分认识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和重大举措、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联系香格里拉县实际认真贯彻全会精神五个要点,围绕“改革”、“创新”、“深化”等关键词,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结合州情、县情实际,用概括精炼的语言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参会人员说:“宣讲报告内涵丰富、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感染力。”

接下来,宣讲团将到该县其他10个乡镇宣讲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