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户农村贫困残疾人家庭危房获改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27 09:45:2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 今年以来,为了解决广大农村残疾人的住房问题,香格里拉县加大投入力度,100户农村贫困残疾人家庭危房得到改造。

全县按照重点保障和特殊扶助的要求,把扶持残疾人的脱贫工作列入农村扶贫开发的总体规划,加大对农村贫困残疾人的扶持力度,对农村贫困残疾人在安排各类扶贫资金项目时,给予优先考虑和倾斜,确保贫困残疾人与全县同步进入小康社会。今年,县上把解决贫困残疾人住房困难同农村危旧房改造项目相结合,同等条件下优先解决贫困残疾人住房难问题。共有100户农村贫困残疾人纳入危房改造项目,资金配套为每户3000元。其中,建塘镇6户、金江镇15户、洛吉乡7户、尼西乡5户、三坝乡12户、上江乡10户、五境乡5户、小中甸镇7户、格咱乡8户、东旺乡8户、虎跳峡镇12户、开发区5户。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