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教育系统举办专题讲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30 10:11:3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施学群) 12月25日,香格里拉县教育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全县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等70余人听取州委党校周正明老师作《全面深化改革 开启新的航程》专题讲座。

讲座围绕中国的历史,改革开放35年取得的成果,结合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重点讲解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主要经验,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战略思路,全面深化改革的系统部署。

专题讲座强调,教育系统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解读教育综合改革的总体思路和具体举措;要完善管理体制,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以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培养孩子从小树立“国家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社会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公民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工作重点,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提升教育质量和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结合起来,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为教育改革顺利推进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