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慰问驻地部队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1-08 10:31:1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1月3日,在元旦刚过、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州委常委、香格里拉县委书记余胜祥带领香格里拉县四套班子、民政等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向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当天,余胜祥一行先后来到迪庆军分区、武警8754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通信连、迪庆消防支队、森警迪庆大队、武警迪庆支队及香格里拉县中队、县人武部等驻地部队,与官兵座谈交流,了解驻地部队建设和工作情况,向他们送去慰问金,表示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介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与迪庆军分区、8754部队官兵座谈交流时,余胜祥指出,去年,香格里拉县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受了经济下行的影响和地震自然灾害的严峻考验,较好地完成了固定资产投资、县域生产总值、GDP等各项指标任务,全县呈现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驻地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特别是在地震抗灾救灾中,部队官兵敢于吃苦、冲锋在前,发挥了重要作用。

期间,余胜祥对各驻地部队为香格里拉县经济、社会、政治、文化建设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驻地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把驻地当故乡,视乡亲为父母,勤练本领、能打胜仗,在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大力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新的一年,恪尽职守,为全县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与文明进步再立新功。

驻地官兵纷纷表示,要继续抓好部队全面建设,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要求,用青春和热血守护好高原藏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为实现香格里拉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