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克宗古城火灾发生后,各兄弟地区纷纷向迪庆州伸来援助之手。 拉萨市委市政府、丽江市委市政府向迪庆发来慰问信,并向迪庆捐赠救灾资金共400万元。

" name="description">

拉萨、丽江向迪庆州捐赠救灾资金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1-12 11:54:26

拉萨向迪庆州捐赠200万元救灾资金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火灾无情、人间有爱,独克宗古城火灾发生后,各兄弟地区纷纷向迪庆州伸来援助之手。1月11日晚9点,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齐扎拉代表拉萨市委、市政府向我州发来慰问信,拉萨市委、市政府向我州捐助200万元的救灾资金,鼓励受灾群众战胜自然灾害,尽快重建家园。

慰问信中齐扎拉代表83万拉萨群众,向我州受灾人民表示深切慰问,向危险时刻奋战在火灾抢救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鼓励灾区人民化悲痛为力量,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在兄弟州市的支持下,通过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尽快重建家园。

丽江市委市政府向迪庆州捐赠200万慰问金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112,丽江市委、市政府向我州发来慰问信,就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火灾所造成的巨大损失表示深切慰问,并向我州捐助200万元慰问金。同时,祝愿我州受灾群众在州委、州政府领导下,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早日重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