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茶马古道货运有限责任公司积极投身救灾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1-12 11:48:22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和松霖)1月11日凌晨,一场无情的大火突降独克宗古城。香格里拉茶马古道货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拉茸达青闻讯后,立刻组织公司人员,派出2台挖机,赶赴火灾现场救援。

在帮助消防队员牵拉水管时,拉茸达青的姐夫孙诺培楚不幸受伤,拉茸达青组织人员把姐夫送到医院救治的同时,自己带领员工又投入到救灾中。从凌晨3:00左右至天亮,拉茸达青始终坚守在第一线作战,直到大火扑灭,才到医院看望姐夫。

“大家都是老百姓,老乡有难,当然要尽全力去帮忙。”这是拉茸达青对记者说的。简简单单一句话,其中蕴含着人间的大爱,透露出一个企业家对社会的责任心、善心。拉茸达青的大爱无疆,不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而是公司注重思想教育、注重精神引领的结果。多年来,香格里拉茶马古道货运有限责任公司始终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摆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位置,不断强化管理,健全机制,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有效落实。该公司先后获得“诚信先进企业”、“重合同、讲信誉先进企业”等荣誉。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