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春节慰问团到迪庆慰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1-16 09:34:5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 1月8日至11日,带着省委、省政府的殷切关怀,以省民政厅巡视员褚正武为团长的省委、省政府春节慰问团到我州看望慰问驻迪军警和民政优抚对象。

期间,慰问团先后慰问了驻迪庆部队和伤残退伍军人,向他们转达省委、省政府对人民子弟兵的慰问和新春佳节的祝福,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褚正武在慰问驻迪庆部队官兵时说,迪庆海拔高、气候寒冷,广大官兵驻守在一线,条件很艰苦,工作也很辛苦。过去一年,驻迪各部队在上级军事机关和州委州政府的关怀下,牢记能打仗、打胜仗的目标要求,认真开展部队各项建设,圆满完成执勤、训练等任务和急难险重任务。广大官兵始终把迪庆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把迪庆父老乡亲视为亲人,真正融入迪庆高原这片热土,在加强民族团结、维护藏区稳定和藏区发展中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去年连续发生的“8·28” 、“8·31”两次地震中,官兵们为了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发挥了突击队、生力军作用。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官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服从地方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继续发扬成绩,不断开拓创新,力争在部队建设上取得新成绩,在为藏区建设和维护和谐稳定工作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州政府享受副巡视员待遇的领导吾金丁争及州、县民政局负责人等陪同慰问。吾金丁争在致辞时说,过去一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是驻迪庆各部队与全州各族人民一道并肩奋斗的结果。在过去一年里,驻迪各部队在上级军队党委和州委、州政府的领导下,大力弘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服务大局,与时俱进,着眼未来。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积极投身于迪庆经济社会建设,在抢险救灾、扶贫帮困、捐资助学、见义勇为、军民共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进一步树立了新时期人民子弟兵的良好形象,有力促进了迪庆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定,赢得了全州各族人民的爱戴和赞誉。

驻迪部队官兵表示,将按照上级领导的指示精神,高举旗帜、听党指挥、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使命,以百倍的信心,一如既往地为迪庆建设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慰问中,慰问团给各部队送去了通讯设备、洗衣机等慰问品。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