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便民服务解难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1-17 10:09:5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学群) 香格里拉县独克宗古城火灾发生当日下午,工行香格里拉支行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在指定营业网点设立专柜,为受灾的异地和本地客户办理业务。

火灾发生后,一些受灾户没有带出身份证、银行卡、存折及现金。工行香格里拉支行为了帮助受灾群众解难题,于11日12时召开紧急会议,向省行上报关于火灾后个人金融业务应急处理的请示,得到省行的高度重视和及时批复,对古城受灾客户金融业务进行特事特办。

据介绍,受灾的工行金融客户可以到州政府对面的香格里拉支行营业室,办理相关银行业务。

截至15日12时,工行办理印鉴烧毁对公业务1笔,个人无折两笔,为12户特约商户被烧毁的13台POS机向省行报损,由银行承担损失,最大限度减少商户的损失。同时,及时筛查个人贷款、公积金贷款抵押物信息,与承保的保险公司联系,协助核查处理相关保险理赔事项。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