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工信委转变作风加强自身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1-17 10:07:46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生 和松霖) 2013年,州工信委坚持党建、党风廉政、综治维稳与业务工作一起抓、同推进,切实转变作风,加强自身建设。

州工信委班子带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坚决克服“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印发了《迪庆州工信委机关加强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制度》《“四个不直接管”制度》《民主决策末位表态制度》,权力运行更加公开透明。通过平安单位、平安网络建设等活动,强化工信系统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单位创建和维护稳定方面的职责作用,扎实抓好行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挂钩扶贫、信访、老干服务、工会、妇女等工作。

通过抓好各项工作,年度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取得了五个方面的成效:一是工业经济克服下行压力实现稳中有升。二是园区建设提速。预计,园区工业占全州工业比重达40%。三是节能降耗得到控制。四是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健康发展,融资服务工作有新突破。五是信息化行业发展和无线电监管等工作有亮点。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