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1-20 09:54:0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 1月15日下午,国务院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了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国务院常务会精神,全面总结了2013年安全生产及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部署2014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迪庆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农布央宗,副州长王天喜、松涛出席迪庆分会场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农布央宗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讲话。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落实意识。随着春节即将临近,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我州实际情况,扎实抓好矿山的安全生产工作;抓好烟花爆竹危险化学物品的安全管理工作;抓好建筑业的安全以及公共场所的消防安全。春运期间,交通部门要高度重视交通运输安全。

农布央宗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要拉网式开展排查,坚决做好“打非治违”工作,明确责任到位,加强应急值守,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任务,要以更加负责的态度和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严防发生重特大事故,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为全州各族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我州安委会成员单位在迪庆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