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烟草专卖局(公司)主题活动进社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4-03 10:00:53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解大钦) 3月28日,迪庆烟草专卖局(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在香格里拉建塘社区杰素·丹珍保育院开展主题为“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对保育院的院子、活动室、以及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清扫。了解保育院面临的各种困难,并积极献言献策。

据了解,目前香格里拉杰素·丹珍保育院共有45个孩子,由于保育院要支付孩子们日常起居、学习等方面的开支,无力给孩子们添置更多的衣物,因此,日常生活用具和衣物欠缺是保育院存在的困难之一。在此次活动中烟草专卖局(公司)党支部为保育院捐赠了50套洗漱用品,并倡议在职党员志愿出资,志愿捐献闲置的小孩玩具、书籍、衣物等。在随后的捐赠活动中,公司在职党员为保育院捐款7200元。

记者从烟草专卖局(公司)党支部了解到,此次党员进社区活动将分阶段按步骤统一开展,后续还将开展以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关爱儿童等为主题的社区活动。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