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召开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4-03 09:59:3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 3月31日下午,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州人民政府秘书长杨梓江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的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把握当前我州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全面深化改革统领“三服务”工作,进一步转变作风,增强能力,当好参谋,做好助手,抓好落实,不断健全完善重大决策的跟踪督办、绩效考核、评估反馈和信息公开等机制,积极推动创新政府、廉洁政府、法治政府建设。

会议要求,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要把握新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州各级政府系统办公室要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要求,把握改革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改革部署,紧密结合地方和部门实际,加强分析研究,做好决策参谋,确保全州各项改革积极稳妥推进。要准确把握转变政府职能的新要求,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各级党委、政府关于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积极思考,主动作为,为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做好服务工作。要准确把握转变工作作风的新要求,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既要协调服务好本级政府、本部门的教育实践活动,又要在解决突出问题、转变工作作风上率先取得实效,起好示范带动作用。要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求,把求真务实贯穿到政府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真正做到说实话、出实招、办实事,切实提高政府公信力、执行力。

会议传达了云南政府系统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州政府办公室、州政府督查室和州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就办文、办会、政府系统机关事务等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拉初